close

自從無名關閉好久沒有打網誌~第一篇居然是我媽的試穿文XD

個人是LADY的愛用者但年紀輕輕臉皮薄

阿母倒是很莎力說:反正網路沒人認識我的奶~要照就給你照

我們家一直是LADY愛用者

我媽也是一直都穿LADY調整型~她覺得最適合他的是挺峰系列

因為生過小孩胸部肉很軟要是不穿內衣根本不能看(這我說的XDXD)

不過她的胸肉倒是滿有肉,這點我這小小奶很羨慕~~

這次看到LADY的新品調整型安布羅莎(整個很繞口)

廢話不多說~先來張實品圖

內衣1

反正網路都可以退貨~就四個顏色全包了XD

這款式刺繡蕾絲~近看非常美喔~尤其是胸部罩杯邊緣有點微透的設計

優雅的樣式我跟我媽都很喜歡

1

將將~~"試穿罩"來了

左邊是我阿母穿LADY的一般款~就是蕾絲包覆款~平常穿舒適的

老人家比較穿不住所以她都穿兩天調整型然後再穿一般款的一天這樣

新款的安布羅莎真的很集中~穿起來胸型是圓的

刺繡也超美的~兩側也很包副乳都有進去~胸部上面也看起來飽滿的感覺

2  

再來就是黃色跟白色~我個人比較喜歡白色跟紫色

總結是我媽的胸型比較適合挺峰跟這款安布莎莎~她穿魔力跟深線魔塑那款就比較尖,

我則是魔力跟深線穿起來比較好看

不過我自己試穿的結果這款我穿也很美~比魔力更加集中連我這上胸無肉人都有小溝溝了

刺繡也超美價錢貴兩百塊也算是有他的道理~因為我害羞不就放我這小奶人的醜照了

但是真的太貴了說~最後阿母留下白色跟黑色百搭款~我自己帶了白色

等我中發票我就立馬全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DY內衣
    全站熱搜

    狗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